当前位置:

人人学急救 岳阳合举办急救知识市民大课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燕 编辑:周曼 2019-06-25 10: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何晓燕)近日,岳阳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在华瑞丹枫建国饭店联合举办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市民大课堂活动。

现场开展了多项活动,包括急救知识讲座、急救技能演示、急救知识有奖抢答、手把手教会市民几种救命技术,如心脏骤停心肺复苏术、气管异物海姆里克急救法、止血与包扎等。前来听课的人员近三百余人,活动现场空无一席。讲者专心,听者用心,参与人员不时提问及互动。

下段,岳阳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将持续开展急救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乡村的市民大课堂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的急救意识和自救互vfb救急救水平,着力培养“第一目击者”。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燕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