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灾后防疫 我们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6-27 17: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工作人员喷洒消毒药水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赵梦纯)“人民的健康卫士,代表群众居民感谢你们!”近日来,接连不断的强降雨天气导致岳阳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辖区内多地域受灾严重,特别是鲤鱼嘴、桃花山等地,受灾面积高达9000多平方米,受灾居民约49户。

为了确保灾难之后无大疫,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保障,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急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凡积水退却地段均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喷洒消毒。同时,对受灾居民进行卫生防疫健康教育知识普及,督促居民严格进行餐厨具消毒,清理和保护饮用水水源,预防肠道传染病的发生,确保饮用水安全,及时的消杀工作杜绝了病原微生物的传播,为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供了卫生安全保障。据统计,本次防疫行动共发放消毒液55瓶,漂白粉10余包,宣传资料72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