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七一迎国庆 湘雅千人同唱红歌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2019-07-02 11: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7日晚,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学生公寓大礼堂,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我和我的祖国”庆七一迎国庆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千余名湘雅人齐声共唱,把饱含深情的赞歌献给党和祖国,唱出了跟着共产党走、积极投身“中国梦”伟大实践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歌咏比赛旨在进一步弘扬湘雅文化,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情怀,助力医院“双一流”建设。

医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合同制员工、研究生等共千余人,以党总支、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了14个队伍参赛。全体院领导、演职人员与现场观众同声合唱必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着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