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不忘初心抓党建 牢记使命谱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02 17: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雷林宸)7月1日下午,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19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同时邀请衡阳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景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党课。

刘景友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妇幼人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刘景友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要坚守政治灵魂、要敢于担当、要不忘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进,才能永葆力量,才能继承传统。

会议还表彰了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