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药防治肿瘤高峰论坛在岳阳市中医院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05 15: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严素)近日,岳阳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岳阳市中医院承办的“湖南省中医药防治肿瘤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名老中医张正元临床经验研讨班”在市中医院十三楼会议室举办。

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副主任任浩波在会上指出,肿瘤的预防与治疗,是全世界都在努力攻克的一道难题。借此次大会我们共聚一堂,要积极探寻精确的诊断手段,减轻患者经济负担与病痛。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医疗科研共享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提高临床科研工作效率。要打破中医、西医之间的不信任,融汇双方在防治肿瘤方面的知识,在肿瘤防治工作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市中医院院长向明波在致词中表示,将充分发挥医院中医药特色优势,做好岳阳市中医药事业排头兵作用,努力为大家提供优质平台,共同促进中医肿瘤防治中重大疑难问题的协同攻关与突破,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为推动岳阳地区中医肿瘤防治工作而努力。

此次大会有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蒋益兰、王云启、张正元、袁德利、艾金长等人就原发性肝癌中西医治疗进展、中医治癌探讨之我见、经方在治疗大肠癌中的运用经验、中医回阳疗法在肿瘤中运用、肿瘤病相关知识等领域进行研究探讨。通过精彩授课、学术报告、理论探讨、临床应用与经验分享、经典案例讨论等多种的形式,全面分享了近年来中医肿瘤领域涌现出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和新观点,详细介绍了中医肿瘤诊疗的前沿理论与知识,为提升岳阳地区中医肿瘤防治学术知识的交流、诊治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会议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级医院肿瘤领域的近 300 余名专家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