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小儿外科病区向全市人民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05 15: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小儿外科的首批“小客人”和医生们聊得很嗨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严素)走廊、治疗室、病房,不再是沉闷、单一的白色,粉黄、浅蓝打底,鲸鱼、叮当猫;远洋的大船、骑鲸的少女……充满童趣、萌态可掬。这是湘北地区首个独立单元的小儿外科病房。近日,位于南湖大道的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南院小儿外科病区萌萌哒向全市人民报到了。

一年多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着力打造南院儿童病诊疗中心,按学科建设发展总体规划,在南院开设小儿外科病区。这标志着岳阳市小儿外科疾病诊治更加专业、规范、高效。

全新的小儿外科病区有知名的学科带头人,专业的医护团队,国内先进的硬件设施,舒适整洁的病区环境。先期开设儿童普通外科和儿童泌尿外科两个亚专业。设有儿外科病区、专家门诊、儿童性发育不良治疗中心三个诊疗区,编制病床35张。6月18日,儿外科一开科就陆续住进了12位小患儿,第二天,科主任耿秀文带领团队顺利完成了腹腔镜下疝囊高位结扎术、鞘状突高位结扎术、阑尾切除术等6台微创手术。

小儿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依托医院畅通的危重症患儿救治“绿色通道”,快速的应急反应及PICU、NICU等强大的专科技术支撑,以一流的技术水平,一流的服务理念,一流的环境设施为湘北地区的青少年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