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医院骨科频传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04 17: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5_??.png

骨一科张开明医生在演讲中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周凡)近日,湖南省医学会第六届显微外科学专业委员会首届学术年会在郴州隆重举行。岳阳市二医院骨一科张开明医生在同期举办的青年医师论文竞赛中斩获冠军。次日,岳阳市二医院骨四科熊执政医生又在武汉举行的“Factor Xa例之声—2019年全国骨科中青年医师加速康复病例大赛湘鄂大区赛”中喜获二等奖。

与此同时,市二人民医院骨科带头人刘芳副院长在湖南第六届显微外科学专业委员会首届学术年青年医师论文竞赛上担任评委;骨一科副主任廖立祥作为代表在年会上作了精彩报告,在短短的两天之中,展现出了市二医院骨科人的卓越风采。

近年来,市二人民医院骨科诊疗中心在副院长刘芳的带领下,专注于做骨科领域的领跑者,在学科建设方面敢为人先,在专业技术方面精益求精,在培养新生代力量上倾尽全力,使医院骨科诊疗中心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充分显示了岳阳市二医院骨科团队在全省乃至全国不凡的整体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