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举办急性血吸虫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许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11 17: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3_??.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许询)为落实省、市对血吸虫病尤其是急性血吸虫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力做好辖区血吸虫病防控工作,7月10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在岳阳泰和大酒店举办急性血吸虫病防控工作会议暨血防业务培训班,来自市直医院、民营医疗机构、区属医疗卫生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及各乡、街道办事处的血防专干、各中小学校校医等1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湖南省血防所和市、区疾控中心多位专家分别就血防政策、急性血吸虫病的防控、血吸虫病病例报告及相关法律法规问题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血吸虫病疫情管理,提升了血吸虫病防控工作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许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