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召开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联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旷琼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12 11: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4_??.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旷琼芝)7月10日,衡阳市南岳区2019年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联席会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南岳区财政局、教育局、民政局、区妇联、疾控中心等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南岳区2019年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南岳区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基本情况及数据分析。各协作单位分管负责人针对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从抓好宣传、落实责任、创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踊跃发言,气氛和谐。

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是省市卫生健康工作考核的重点民生内容,关系到全区的民生福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如期实现。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随访,让更多育龄妇女、孕产妇及其家庭受益;整合服务资源,提高干预成效。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全面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实现部门信息共享、服务流程到位;项目实施单位要全力抓好落实,严格把控各项指标,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旷琼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1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