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计生协会开展“世界人口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17 16: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海露)为纪念第30个世界人口日,岳阳临湘市计生协会以“关爱老年人健康,关怀计生特殊家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主题开展活动。

近日,临湘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垂利率领协会工作人员一行,以上门走访的形式,为计生特殊家庭送防暑降温、感冒消炎等家居必备药包和计生综合保险保单、慢病防治及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同时进行关怀慰问,送上慰问金,进行亲人般的面对面谈心,详细宣讲健康保险的投保及理赔流程和老年人健康知识,叮嘱他们要如何注意夏季防暑和预防感冒,旨在让老年人渡过健康舒适的夏天。

此次活动,走访了坦渡镇、羊楼司镇 29 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慰问金2.5万元,送去家居药包29 个,送健康保险单38份,发放宣传折页200多张。本次活动,零距离和计生特殊交心,宣讲健康知识,增强了他们对常见慢病知识了解,提高了他们对健康生活的体验,对促进社会和谐,共享全民健康起到积极的作用,受到当地群众的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