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召开医疗乱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29 17: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潘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湖南省省委、岳阳市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医疗卫生乱象的整治的力度,近日,岳阳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医疗乱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岳阳市扫黑办、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医保局、网信办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对《岳阳市开展“黑救护”“医托”“号贩子”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各参会部门分别对如何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发言。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打击医疗乱象的重要性,履行好各自职责,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加强联动、重拳出击。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在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大力支持,联合整治,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加强排查,突出重点。加强线索排查,突出行动重点,把扫黑除恶与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全面防范黑恶势力滋生蔓延。通过专项整治净化医疗卫生服务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潘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