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阳县老年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2019-07-30 13: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胡小敏 王敏)7月29日上午,衡阳县老年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衡阳县卫健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衡阳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展生对衡阳县老年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老年群体是社会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人服务中心的成立,正是联系、关心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希望衡阳县老年人服务中心以“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为宗旨,以为老年人提供最简便、最快捷、最现实的服务为根本任务,加强服务中心的管理,增强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衡阳县居民和老年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

衡阳县老年人服务中心更名成立于2015年10月,其前身为衡阳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根据衡阳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衡阳县老年人服务中心由县民政局管理整体转隶县卫生健康局管理。7月29日,办公场所正式搬迁至原县人口大厦四楼(西渡镇蒸阳大道262号),转隶后的老年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应对人口老龄化、医养结合、老年健康服务等工作。此前,老年人优待证办理已集中到县政务中心一楼大厅卫健局窗口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