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透明硅胶拔罐即将亮相中国(湖南)中医药健康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子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30 14: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6??_??.png

专利设计思路源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 历经三十年探索。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子西)拔罐疗法一直是中国民间祛病强身的重要手段。民间流传有“拔上一罐,病好大半”的俗语。拔罐的种类众多,材质各有不同,点火拔罐的方法也常因操作不当而造成烫伤,存在创伤风险。而iShenNong®高透明硅胶拔罐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

iShenNong®高透明硅胶拔罐基于传统拔罐的原理,采用当今新材料、新技术制造的硅胶拔罐,既有拔罐之功,其独特的走罐又可以收到刮痧之效,拥有无创痛,不会烫伤;操作简便;拔吸力易于控制,不易造成皮肤损伤;可应用的身体部位多;可结合多种疗法,使用者可以观察拔罐后罐内皮肤的变化,及时了解治疗状况。不仅可用于医院、医馆的拔罐治疗,也为家庭保健、自疗提供了一种更简便、更安全、更有效的实用工具。

2019年,依靠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绿岛中医药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与深圳中智医信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第一年就将iShenNong®智慧健康护理仪及高透明硅胶拔罐系列产品推出市场,希望用科技手段使传统拔罐疗法实现“智慧中医,呵护健康生活”。

iShenNong®智慧健康护理仪及高透明硅胶拔罐系列也将在8月即将开幕的中国(湖南)中医药健康博览会上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子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