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举行感染性疾病诊疗规范化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梁细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8-02 17: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339.wm.jpg

感染性疾病诊疗规范化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梁细华 黄桂山)近日,郴州汝城县在县人民医院举行感染性疾病诊疗规范化培训,进一步规范全县感染性疾病诊疗规范,加强感染性疾病诊疗质量控制管理,提高医疗机构感染性疾病的诊疗和救治水平。

郴州市感染病学专业委员会3名知名专家应邀授课。专家们分别做了《肝衰竭治疗策略》《肺结核影像学》《艾滋病治疗进度》等内容专题讲座。每个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的高度,均站在感染科医学前沿向与会人员交流着自己的心得与医学实践,让汝城县基层感染科医疗工作者近距离聆听业内专家的声音。会上授课老师们与学员们共同讨论交流。

本次培训会议由汝城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人民医院承办,全县医疗机构40多名感染领域医疗工作者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不仅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共促互进的平台,也为提升汝城县感染病诊疗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梁细华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5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