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卫健系统创国卫暗访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园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8-08 17: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周园园)8月7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卫健局在区政务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创国卫暗访工作调度会,对全区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顺利通过创国卫暗访。

会上,爱卫组织管理与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重点场所卫生四个专业组分别汇报了本组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建议及下步打算等。

会议指出,全区卫健系统要强化组织领导,分工协调,更要责任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倒排时间,精准发力,突破工作重难点;要加强督查,明确整改问题落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创卫氛围。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创卫薄弱环节;要在抓常态、抓长效上下功夫,实现创卫“常态化”;要加强领导,以全员上阵带动全员攻坚,形成全民参与、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创卫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园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7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