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举行2019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刘丹 实习生 李紫寒 2019-08-19 15: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456.jpg

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慧丹 黄桂山)8月16日,郴州市桂东县举行全县2019“中国医师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于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27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医务工作者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从医路上的难忘故事和深刻感悟。演讲比赛精彩纷呈,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大爱无疆与无私奉献的大医情怀。精彩的演讲不时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桂东县人民医院的选手郭斐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县医务工作者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

活动期间,还通报表彰评选了“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最美公卫卫士”“最美卫生健康工作者”名单,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刘丹 实习生 李紫寒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