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以诊代庆 彰显医师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芬 陈新军 编辑:易锐华 2019-08-19 18: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802a62aa3b1f93653106ddbf39a1b2a.wm.jpg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陈芬 陈新军)为了进一步推动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打造岳阳临湘市“温馨卫健”医疗局面,8月19日上午,市卫健局班子成员、羊楼司镇相关领导及19名受表彰“温馨医师”齐聚羊楼司敬老院,共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活动现场,临湘市卫健局分管负责人宣读表彰通报,表彰了19名“温馨医师”。19名“温馨医师”现场为羊楼司镇群众开展义诊,通过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免费派发药品,切实解决了部分群众,尤其是敬老院老人的病痛,深度诠释了医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有医师表示:“只有真正帮助患者解决问题,才是令我高兴的事,虽然有些累,但能真正帮助了患者,彰显了我们医师的价值,比物质上的奖励更能让人觉得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芬 陈新军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