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纪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长权 陈丽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8-21 17: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001.wm.png

优秀医师代表重温医师誓言。

??002.wm.png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医师节庆祝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黎长权 陈丽君)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8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医师节庆祝活动。

首先,由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领导带领科主任及部分优秀医师代表重温了医师誓言。医师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又一次洗涤了我们的灵魂。

宣誓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业务副院长黄建军宣读了“优秀医师”的表彰决定。颁奖结束后,大家又顶着炎炎烈日举办了拔河比赛,以医院院训命名的关爱队、精诚队、创新队、奉献队四支队伍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黎长权 陈丽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