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锐华 2019-08-22 18: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4accc1dd609a6ae4240943cc2bfafb6.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简迅)8月21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晓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湖南省结防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单位发展现状,聚焦“五个围绕”,制定调研方案,结合成员的职责分工,每位领导确定一个调研主题。通过发放调查表,走访基层、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专题调研,查找问题,深挖根源,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形成调研报告共10篇。

会上,参与调研的同志围绕各自调研专题分别发言,既讲在调研中了解到的真实情况,又讲发现的问题、对问题原因的思考和解决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交流,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何晓表示,这次调研主题鲜明、内容聚焦,时间集中、人员精干,征求到了很多符合当下单位工作实际,对推动单位改革发展有裨益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是取得成效的调研成果。

所长唐细良指出,要利用这次主题教育调研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举措。按照会上的讨论意见,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各部门反映的意见建议,逐条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湖南省结核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