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康复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基层巡讲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君霞 编辑:刘丹 实习生 李紫寒 2019-08-23 16: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黎君霞)8月17日,湖南省康复医学会烧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基层巡讲暨岳阳市烧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岳阳市一医院顺利召开。大会邀请了湖南省康复医学会整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王先成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雷少榕教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何玮教授,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林彪斌等专家及来自全省的整形美容专业同仁100余人参会。

岳阳市烧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岳阳市一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主任曾麦秋教授主持会议,岳阳市一医院院长曾强教授进行了精彩的开幕致辞。大会主席王先成教授对学会的发展及展望进行了阐述。

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和手术演示。到会教授分别就唇裂继发唇鼻畸形的修复、血管瘤与脉管畸形诊治、肿泡眼治疗策略、面部脂肪移植、开胸术后难愈性创面的治疗等当前整复、整形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了专题讲座。

简短午休后,王先成教授为一位贫困唇裂鼻患者进行了免费鼻唇畸形修复术,何玮教授则现场演示了一例精致重睑成形术。手术过程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黎君霞

编辑:刘丹 实习生 李紫寒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