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发放助学金圆梦计生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19-08-23 17: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2ddfa62919f08c71469f6c9d2c7804f.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黄桂山)8月23日,郴州市安仁县举行“助力精准脱贫,圆梦计生学子”资助金发放仪式,向县内66名困难计生家庭中今年考取二批本科以上的大学新生各发放助学金2000元。

7月以来,县计生协、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助力精准脱贫,圆梦计生学子”计生爱心助学主题活动。按照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计生户和纳入的计生精准帮扶户学子优先的原则,加强与县内相关学校的沟通和联系,取得今年考取二批本科以上的困难计生家庭中的学子名单,并采取村级初审、乡级复查、县级抽查和审批的方式,对照计生爱心助学的要求,进行助学资格审查和认定。同时,县计生协及时筹集13.2万元爱心助学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计生家庭学子心中,帮助他们圆大学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