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素美志愿者协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2019-08-26 17: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25日上午,郴州市素美志愿者协会在市中心血站内组织开展“爱我中华,捐我热血”献血活动,传播“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公益理念,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认真填写登记表,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前检查。检查合格的志愿者高兴地来到献血大厅进行献血,在谈笑间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天我带着我的丈夫和儿子来参加活动,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素美志愿者协会会长刘丽群表示,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郴州每一次无偿献血活动素美志愿者协会都会组织志愿者到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71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