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宏济堂参加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子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8-30 13: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子西)8月22-25日,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暨2019湖南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下称博览会)强势登陆长沙,中医药产业影响力迅速席卷全球。

宏济堂传承中医药文化底蕴,拥抱创新开放、走向世界之姿态,向与会嘉宾和观众全方位展示了中医药文化精粹,普及大众中医药文化知识,广交国内外客商,与国内外中医药产业与学界,共话“世界的中医药”明天。

工商共建 平台促发展

8月22日下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五届第十一次常务理事会成功举行,宏济堂制药董事长高元坤先生当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这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及医药界同仁对宏济堂制药为中国健康产业做出贡献的肯定与认可。

“宏”中华匠人精神“济”百年养生之道

8月23日上午9时,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医药企业等5000多名海内外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宏济堂制药董事长高元坤先生应邀致辞。

媒企时空面对面

开幕式后会议进入高潮,多个重量级活动相继举办,当天下午举行了“媒企时空面对面”高端论坛,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宏济堂制药集团副总裁兼OTC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就互联网与大数据与中医药如何结合、工业企业与连锁企业如何共赢等,与主持人和同行进行了互动交流。王庆刚表示,在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中药业企业要主动拥抱、利用好这个广阔平台,宏济堂已经利互联网与大数据建立了中药材溯源体系,被国家商务部评定为标杆,近期将作为典型进行推介。


?1.jpg

宏济堂之夜。

金牌铸辉煌 百年宏济堂

8月23日晚间,宏济堂团队精心献上《绽放》《盛世放歌宏济堂》《千年之约》《女子民族乐坊》等歌曲,筹备了欢迎晚宴,诠释了“宏济堂”守护中医药之魂的信心与决心。会上,分享“宏济堂阿胶”1915年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一枚金质奖章,也意味着,“宏济堂阿胶”成为了第一个走出国门、获得国际金奖的中药及保健品产品。

现场齐颂《宏济堂阿胶金牌宣言》非常震撼,嘉宾纷纷鼓掌叫好。值得一提的是,借晚宴契机。启动“721战略合作模式”邀请行业内容15位协会连锁大咖领导一起见证。令人激动人心,宏济堂制药穿插共进行了三轮丰厚的抽奖活动,令参与者垂涎三尺。

8月24日上午,在“新时局新机遇”主论坛上,滋补品专业委员会(下文简称“专委会”)正式宣告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副总裁兼OTC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应邀出席启动嘉宾。

宏济堂·首届海外中医药发展论坛

8月24日晚上,“宏济堂·首届海外中医药发展论坛”成功举办,来自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的100余位嘉宾就海外中医药发展进行深度交流。宏济堂中药研究院院长孟兆青先生应邀做了主旨演讲,从“中药产业发展概述”“宏济堂百年创新之路”“宏济堂国际化探索”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详细论述了中医药发展史、中医药宏观政策、中药技术创新等内容。

宏济堂明星展位 始终人潮如涌

8月23日-24日,宏济堂制药是一家成立于1907年的传统中药制药企业,专业大气的展位古色古香,极具中国传统建筑元素及中医药文化内涵,中国红非常突出,成为展会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现场熬胶、搓丸、阿胶清凉膏品鉴、还有捏糖人、写糖字的传统文艺,“宏济堂”三个字古色古香,受到广大参会者的欢迎。宏济堂成为本次的明星展位,始终人潮如涌。

??2.jpg

宏济堂风采。

荣誉时刻 彰显品牌价值

会上,宏济堂制药董事长高元坤先生被授予“中医药服务世界杰出人物”和“中医药文化传承奖”,以表彰宏济堂和他本人为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等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宏济堂倾力参与本届博览会,并为会议增添诸多风采,充分展示了宏济堂制药的企业、产品优势和广阔发展前景,也表达了与行业伙伴“平台开放、资源共享、品牌互融”,共生共赢的诚意与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子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9/5904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