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无偿献血进行时 名匠装饰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小芸 宁浩 编辑:周曼 2019-08-30 10: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名匠装饰员工们在填写献血征询表。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姜小芸 宁浩)8月29日,名匠装饰在郴州市阳光儿童城广场举行无偿献血活动。上午八点半,名匠装饰的员工们陆续到达活动现场。

欧阳虹作为本次活动第一位献血者,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参加献血了,他觉得公司组织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公民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前我都是自己每年到街头献血点参加献血,今年能和同事们一起献血,感觉很开心。”欧阳虹还谈到血站的卫生安全问题。他认为血站的工作人员都很细心,并且整个献血流程都是井井有条的,会很仔细地把控好每一个流程。

名匠装饰营销总监刘振涛也是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他认为作为企业、作为个人都应该响应国家倡议、踊跃参加献血活动的,这既是对个人健康有利,也能让自己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收获更多快乐。

据统计,当天上午有14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献血总量达到了5600毫升,积极地传递了爱心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小芸 宁浩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