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周曼 2019-08-30 13: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志云)8月28日上午,岳阳市疾控中心团委工会联合岳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据统计,本次献血人数24人,累计献血量达8000毫升。

上午,志愿者们刚布置好现场,报名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纷纷打算撸起袖子,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和热血。大家有序填写《湖南省无偿献血者档案》登记表、量血压、验血、配合医生和护士体检,认真做好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然后依次排队献血。他们中有第一次参与的新面孔,也有很多连续多年参与的献血常客,脸上洋溢着的都是献血后的光荣与自豪。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岳阳疾控人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用自己可再生的鲜血,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疾控人“守护人民健康”的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