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举办急救导师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荣辉 王艳兰 编辑:周曼 2019-09-04 11: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陈荣辉 王艳兰)为让广大医务人员掌握更多的应急救护技能,在应对自然灾害和常见疾病突发时,能赢得急救黄金期。9月3日,在衡阳市中心医院的承办下,雁峰区卫健局组织全区医疗机构主力骨干举办急救导师培训班,此次培训人员达50人。

培训由衡阳市中心医院心血管病专家刘小平、急救专家欧阳茴香、胸痛科朱晓宇主任等老师们授课。老师用形象生动的举例、现场模拟急救以及个人实践来完成急救导师的培训,使得一堂枯燥无味的培训课变得生动有趣。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课堂生动,能在做中学,学中做,特别好。

来源:红网

作者:陈荣辉 王艳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