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父子兵”齐上阵助力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李彬 编辑:周曼 2019-09-06 10: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6.wm.png

李孝余父子完成爱心接力。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 李彬)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9月4日中午,郴州桂阳县一对父子携手来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献血点,有一对“搭档”献血者格外引人关注,他们就是李孝余、李武父子。“这些天在医院看到很多临床需要用血的人,希望自己捐献的热血,能够救助临床上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希望他们早日康复出院,过上幸福生活。”李孝余说,因为之前了解无偿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在妻子住院期间看到医院门口的献血车,毫不犹豫就带着儿子过来献血了。

在李武心中父亲一直都是他的榜样,看到父亲伸出手臂奉献爱心,李武也不甘落后。“虽然我是第一次献血,但是有了爸爸和我一起互相鼓劲,我也想勇敢地尝试一次。”李孝余、李武父子携手献血400毫升,体现了一个家庭的社会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李孝余用担当和奉献的精神给孩子做了好的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李彬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