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实现城镇居民医保省内异地就医即时结算

来源:红网 作者:周腾宇 编辑:周曼 2019-09-05 17: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周腾宇)日前,从岳阳楼区卫健局传来消息,自2019年9月起,岳阳楼区城镇居民医保省内异地就医网上即时结算平台正式启动。家住在岳阳楼区城陵矶华能2区11栋的居民陈某某因病在城陵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成为岳阳楼区省内异地就医网上即时结算第一人,系统运行平稳,业务经办顺畅,医保结算正常。

除岳阳市本级外,岳阳楼区在全市率先实现省内异地就医即时结算业务。目前,在市区医保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软件开发商加班调测、操作培训,湖南省基础医疗v3.0系统全面成功上线,省内居民可在我区16家定点基层医疗机构进行异地就医即时结算。此举彻底解决了参保居民省内异地就医“垫付”和“跑腿”的难题,是岳阳楼区卫健局落实“最多跑一次”,践行“互联大数据、打造大健康、助力大城市”发展理念,助推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建设,服务民生的又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腾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