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推进消除村卫生室“空白村”和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闰香 编辑:周曼 2019-09-06 09: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衡山县召开2019年全县消除村卫生室“空白村”和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曹闰香)为确保年底全面消除村卫生室“空白村”和完成农村改厕任务,9月4日下午,衡阳市衡山县召开2019年全县消除村卫生室“空白村”和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做好当前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三个认识,看到三个压力。消除“空白村”要提高三个认识,这既是脱贫攻坚有要求,又是保障民生的需要,更是人民群众有需求;农村改厕要看到三个压力,既是争先有压力,又是考核有压力,更是群众有压力。二是突出三个重点,抓住三个关键。消除“空白村”要突出抓好配备用房、解决人员、完善机制三个重点,农村改厕要重点抓好加快施工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做实做细基础工作三个关键。三是夯实三层保障,凝聚攻坚合力。要在领导重视、部门配合、督查指导上加大力度,为推进两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解读了《衡山县开展消除村卫生室“空白村”专项行动方案》,安排部署了当前农村改厕工作任务;福田铺乡、新桥镇两个乡镇的党委书记还进行了经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曹闰香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