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心血站多措并举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宏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09 17: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岳阳市中心血站站长方奎明(中)主持召开迎检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陈宏伟)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迎检工作,岳阳市中心血站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加强工作领导,制定迎检方案,狠抓任务落实。二是完善机制,长效管理。进一步健全爱国卫生工作制度,加强工作保障,及时总结经验,推动爱国卫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条幅、网络等多种媒体形式,加大爱国卫生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良好工作氛围。

9月2日上午,岳阳市中心血站站长方奎明带领爱国卫生工作各小组组长、副组长督查站内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爱卫迎检工作调度推进会。会上,方奎明对前段的爱国卫生工作进行简要回顾,通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段工作作详细安排。

方奎明在调度例会上表示,各工作组高度重视,抓住重点,有的放矢,拿出针对性的措施办法,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严防死守,对照标准抓好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长效保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迎复检,力争在全市爱卫城市复审迎检“保卫战”中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宏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