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健系统举行“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 张东红 周小玲 编辑:周曼 2019-09-11 17: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6.wm.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 周小玲)9月10日上午,娄底市卫健系统“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经典诵读比赛在娄底市中心医院举行,共有8个单位代表队9个节目参加角逐。

诵读比赛在《可爱的中国》中拉开序幕,娄底市中医医院选送的《英雄》回忆了近百年来中国人民从受尽苦难到终于挺起了腰杆、繁荣富强,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市中心医院选送的《青春 中国》用铿锵激昂的声音、满腔的热血情怀,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用激情和梦想描绘着新中国最美的模样;市妇幼保健院选送的《为有牺牲多壮志》让观众们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救国救民的不懈追求以及豪迈的人生情怀。

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市卫健系统干部群众的风采和个人魅力,更让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用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 张东红 周小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70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