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为95名乡村医生集体“加油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英 袁涓文 艳美 编辑:周曼 2019-09-16 17: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曹慧英 袁涓文 艳美)9月16日,郴州资兴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市95名乡村医生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级医院专家分别就卒中救治基本知识、慢性病防治、儿科常见病、心内科基本知识、合理用药、中医技能、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血压等 4个慢病管理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中,各位专家根据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将医学理论与临床实践紧密相结合,授课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

本次培训将持续一周时间,通过培训将对该市的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以及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实操能力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慧英 袁涓文 艳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