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名医工作室双江、福临工作站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 彭群 编辑:周曼 2019-09-17 11: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6.wm.png

挂牌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彭群)9月12日上午,长沙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吴小宁带领针灸康复科名医工作室领衔人杜革术主任及专家团队一行10余人,前往长沙县金井镇双江卫生院、 福临镇中心卫生院,分别进行“长沙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名医工作室双江工作站、福临工作站”挂牌启动仪式并组织专家现场义诊。

吴小宁指出,工作站的正式挂牌运行,是全新的工作起点、重要的发展机遇,也是落实国家对卫生健康工作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等要求、深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重要载体,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他表示,医院组建了工作团队,紧密围绕提升整体健康水平的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通过科技特派、驻站帮扶等形式,共同落实人才培养、学术继承、学术交流、特色服务等“一室带两站”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发挥名医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基层医疗服务队伍,实现老百姓、卫生院、医院、政府等多方共赢局面,为城乡居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一直以来,长沙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大卫生”“大健康”的战略部署,注重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长期坚持开展健康宣教、基层义诊、培训基层骨干等活动,通过双向转诊、家庭医生签约及派驻专家、医联体建设等形式,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技术帮扶和业务指导,不断完善涵盖医院、基层、家庭的医疗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名医名科在“健康长沙”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 彭群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