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江垭卫生院党日活动走进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兰彩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0 17: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健 兰彩军)9月19日,张家界市慈利县江垭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带领院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医护人员,深入江垭镇林场光荣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并为光荣院35名孤寡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携带医疗检测设备,耐心地为老人们开展免费健康检查。免费健康检查包括血压测量,心电图、血常规、肝肾功能、血脂、血糖检测等项目,并根据检查结果为老人们提供健康指导。检查完毕后,医护人员为每一位老人建立了电子健康档案,便于日后定期跟踪随访,随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医务人员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发放《老年人中医保健手册》《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防治手册》等健康宣传资料。最后,全体党员及医护人员还对老人的住房、厕所、娱乐房、食堂等生活地点逐一进行了巡视,从加强环境卫生和健康的角度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江垭镇中心卫生院还为光荣院孤寡老人送去老年人常见病基本药物,送去健康大米、菜油等生活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兰彩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