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第三期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亚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0 17: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徐亚栏)为了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理念,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成功开展了第三期主题读书活动。此次读书活动的主题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旨在通过这个立志口号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注意读书,注重学习。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平时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实例、身边感人的故事、书籍中的优秀人物或事迹进行交流,分享个人的心得体会,从而培养积极向上的思想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根据读书活动现场交流自己的所感、所想、所悟、所获,积极撰写个人总结。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亚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