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无偿献热血献礼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4 17: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捷)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由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联合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如期开展。

近日,献血车开进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内,符合献血条件的师生在草坪上排起了长龙,献血队伍秩序井然,100多名师生们认真填写了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认真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师生陆续登上献血车开始献血。

学院对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高度重视,把无偿献血作为文明创建和大学生德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号召广大师生踊跃报名。活动开展前期,校团委学生干部在校园内张贴活动海报,上门入寝前往各个班级、寝室分发无偿献血宣传折页,为活动扩大影响力。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据统计,为期两天的活动中,226位高校学子奉献青春热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