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省民营医院综合培训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周曼 2019-09-24 16: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湖南省民营医院综合培训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周曼 易征洋)为促进民营医院进一步的规范管理,增强民营医院的自信自律意识,拓宽民营医院与主流媒体之间的沟通渠道。9月24日,湖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联合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红网传媒、湖南医声在长沙举行全省民营医院综合培训动员会。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负责人表示,为了帮助民营医院健康稳步发展,加强和完善医院管理,协会要求全省的各级各类民营医院积极参与,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派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拟定于2019年10月开始,为期10个月,培训活动围绕医院投资人、医院管理者到医院宣传人员、医护人员全面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医院规范管理、内容宣传团队打造、医院品牌建设等多个方面。培训课程结束后,将由中南大学对参与培训人员颁发医疗健康管理结业证书。

动员会上,湖南旺旺医院参会代表表示,当今正处于深化医改工作向纵深推进的时候,民营医院处于思考与转型的阶段,本次综合培训有完整的培训体系,与此同时,结合国家政策,将科普宣传也纳入了培训内容,是本次培训的特色。民营医院的短板在于医疗水平方面,希望增加医疗水平相关培训内容。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参会代表则表示,希望在培训课程中增加优秀民营医院负责人的培训内容,将他们做得好的经验传授给其他民营医院。增加座谈会环节,让大家与老师们进行互动,面对面交流。

2019年湖南省民营医院综合培训是此前举办的医卫新闻学院升级版。在2017、2018两届医卫新闻学院项目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改版升级。截至目前,医卫新闻学院项目围绕民营医院的新闻采写、品牌塑造、网络舆情应对、自媒体矩阵打造、通讯员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已为近40家学员单位系统培训百余名医卫行业通讯员。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