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2位选手荣获湖南省疾控系统首届健康科普大赛“十佳”能手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9-26 16: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疾控系统首届十佳健康科普能手大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丹)9月25日上午,在长沙举办的湖南省疾控系统首届十佳健康科普能手大赛上,衡阳市选送的2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被评为全省疾控系统首届“十佳”健康科普能手。

赛场上,来自14个市州的疾控中心、4个委直单位、30名代表同台竞技。选手们尽情发挥专业优势,展示自身风采,表现落落大方,讲述有理有据,以科学的内容、新颖的角度、生动的讲述和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评委和听众展现了一场有趣、有料的健康科普视听“盛宴”。

最终,衡阳市疾控中心选送的作品《功夫熊猫——健康的护身符》和祁东县疾控中心选送的作品《结核病的自白--科学预防,保护健康》因为表现突出获评全省疾控系统首届“十佳”健康科普能手。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2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