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狂犬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祖勇 编辑:周曼 2019-09-30 14: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祖勇)9月28日是第13个“世界狂犬病日”,为提高群众对狂犬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狂犬病防治知识。岳阳市疾控中心于宣传日当天在人流量较大的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南院门诊楼前开展了主题为“接种疫苗以消除狂犬病”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利用宣传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通过开展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普及狂犬病的危害、狂犬病传播途径、人群暴露后的预防处置常识等狂犬病防治知识,同时针对什么是狂犬病、受到伤害后如何处理、接种狂犬疫苗后可能出现的反应以及接种疫苗后的注意事项等知识向群众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狂犬病防治知识。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给老百姓带来了正确的防治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狂犬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祖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