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陆续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2019-10-11 10: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间10月11日讯(通讯员 严素)近日,岳阳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陆续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和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分赴各单位与会指导。

在岳阳市一医院动员部署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奕出席会议并指出,要立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党委议事规则,把医院的业务工作统一到党的领导决策上来;要立足于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守好医者初心、做到一切为了病人,将提升医疗服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立足于市一医院的领先地位,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市一医院的技术优势助力健康岳阳,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岳阳市委问责办主任、主题教育第十一组副组长谭立华强调,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同时,要紧密结合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根据岳阳市委统一部署,各单位分别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医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列出主题教育活动时间表,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进行了筹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