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湖湘肿瘤防治高峰论坛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陈亚男 2019-10-21 11: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8bac1563466bcf550887fbdb5a6fab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罗志水)10月18日至20日,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湖南省肿瘤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湖湘肿瘤防治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肿瘤防治分会2019年会”,中国南方肿瘤研究协会(CSWOG)肺癌专业委员会年会及第五届湖南省中青年肺癌论坛暨CSCO青年专家委员会MDT讨论会在长沙召开。本次论坛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在肿瘤防治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常见恶性肿瘤的防治要点和最新进展进行学术讲座。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前任所长李桂源在讲话中肯定了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肿瘤防治分会成立以来做出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及死亡率逐年上升,严重威胁人类健康,作为人口大省,湖南省癌症防治形势仍然严峻。

李桂源表示分会全体理事、参会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各位授课专家的学术成果,珍惜交流机会,以专家和同行的鼓励与鞭策为动力,团结一致,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全省肿瘤防治水平,进一步发挥分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协调协会各会员单位及全社会共同努力,不断推进全省肿瘤防治健康事业向前发展,为全省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肿瘤防治分会全体理事、会员和省内各级医疗机构肿瘤科专家、医务人员共300余人齐聚此次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