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儿童康复学术交流会在岳阳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余丹 编辑:周曼 2019-10-21 11: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礼保 余丹)为推动湖南省儿童康复事业发展,加强学术交流,推进湖南省儿童康复工作不断向科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近日,湖南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岳阳市南湖宾馆召开,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挂靠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并举行儿童康复学术交流会。

会上,来自国内儿童康复领域的大咖云集,学术氛围浓厚,交流儿童综合康复与健康发展促进体系建设及儿童听力障碍、语言障碍和认知能力评估、干预、训练等议题。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喜斌等多位教授分别带来了主题为“低龄儿童听力障碍”“儿童孤独症早期识别与干预”“特殊儿童认知能力的评估与干预”“鼠神经因子的临床应用”“中国儿童综合康复与健康促进体系建设”“基于ICF的儿童语言障碍评估”“线粒体功能障碍与ADHD”“互联网+在儿童保健与康复中的应用初探”的精彩授课。与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增长了专业知识、开拓了学术视野,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余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