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输血安全服务 2019年岳阳市输血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 施多婷 编辑:周曼 2019-10-25 14: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施多婷)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加强患者血液管理,加快临床输血医学领域中新观念、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临床科学、合理、安全、有效输血。近日,岳阳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19年岳阳市临床科学合理用血培训暨输血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徐伟科、岳阳市医学会输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中心血站站长方奎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输血科主任李碧娟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王勇军教授、长春博德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孔维臣博士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医院输血科负责人及临床医生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家教授紧紧围绕临床用血安全与风险、如何科学合理用血等内容,列举了大量生动的临床案例,并介绍了国内外输血医学前沿研究的最新进展。

此次学术年会,有效促进了临床医务人员科学、合理、安全用血的意识,并对全市临床科学合理用血水平的提高,以及临床输血风险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 施多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