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清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周曼 2019-10-31 15: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反思整改会”。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近日,衡阳市卫健系统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清风行动”,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全面查找漏洞和不足,及时有效整改落实,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反思整改会”

10月24日,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反思整改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中心医院班子成员以案为鉴,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反思检讨,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找好对策,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医院负责人代表院党委班子表态,会后要认真学习,要真查实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全院干部职工在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清风行动为契机,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衡阳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召反思会议

10月18日,衡阳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整改反思会议,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我有什么问题、我要做什么整改”两个方面,逐一对自身和分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触及灵魂的深入剖析和深刻反思,并在会后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常宁市卫健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0月30日,常宁市卫健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通过近年来衡阳市查处的卫健系统典型案例分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触动广大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心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6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