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敬老爱老送服务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刘合云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19-11-08 17: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da819c0c2c2c3dd8263017ee3a52688.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 刘合云 黄桂山)11月8日,郴州市宜章县卫健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卫校附属医院、县疾控中心以及县妇保院、玉溪镇卫生院等在城医疗卫生单位2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卫生健康专家团队在县城星火广场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健康服务活动,免费为老年市民进行免费检查和义务诊疗。

活动现场,县健康服务专家团队细心为280余名老年市民量血压、测心率、检血糖,耐心解答60余名老年市民对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的咨询,并对疾病预防和治疗提出合理意见建议,针对性地开具健康处方,发放健康素养、老年人保健宣传资料12种6600余份。同时,叮嘱老年市民注意健康状况,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健康服务活动,是县卫健局保障老年人权益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深入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履行卫生健康行业的使命和职责,彰显健康中国生命周期服务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刘合云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