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赛促学 娄底市直卫健系统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2019-11-11 16: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4e0babbdb17cfa66f1725245199164e.wm.jpg

娄底市直卫健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提高学习平台的覆盖率和活跃度,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1月8日,娄底市直卫健系统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竞赛题目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每日答题、挑战答题、风险答题3个环节。比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精神。在挑战答题中,短短3分钟时间,就有选手突破65道题,充分展现出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娄底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中心医院、市卫计监督执法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疾控中心、市中医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次竞赛中的优秀队伍将代表卫健系统参加全市11月底举行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总决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娄底市卫健委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在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推广使用,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以委班子成员带头学、用、督的形式,将“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与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讲评、同考核。通过领导带头、科学引导、学以致用的方式,系统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涌现出一大批学习优秀单位和学习积极分子,有力地促进了学习型单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