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举行“术业有专攻”系统大考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彤 编辑:易锐华 2019-11-12 17: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6b9a9fa85dbff965920d445301e3e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彤)为营造卫健系统比学赶帮的学习气氛和落实严格奖惩的务实作风,11月8日下午,岳阳临湘市卫健局在兆邦陶瓷多功能厅召开了“温馨卫健”系列活动之“术业有专攻”系统大考表彰大会。全体受表彰人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卫生医疗单位的党政领导班子近330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表彰大会,临湘市卫健局对临湘市桃林横铺卫生院、临湘市中医医院、临湘市人民医院等10个先进单位和9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局党组班子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度剖析,要求全系统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以更加扎实的业务学习和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来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挑战。

通过局党组1年多的运筹帷幄、局全体干部职工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考务工作组2天的严格组考“,术业有专攻”系统大考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参考有专技人员480名、非专技人员165名,合格率分别为80.83%和100%。本次系统大考增强了系统学习氛围,提高了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降低了医疗安全风险因素,处理了少数不思进取的医务人员,提升了系统整体形象,获得了行业内医务人员、社会广大人民群众以及上级领导干部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