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开展魅力演讲与口才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雄略 编辑:易锐华 2019-11-14 17: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7192bbc5bba17fc194757e7caebba2b.wm.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唐雄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语言沟通能力,11月13日下午,湖南省胸科医院特邀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专委会首席专家蒋维,开展题为“魅力演讲与口才是怎样炼成”的精彩讲座。此次讲座是医院青年大学习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讲座由院党委书记何晓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窗口部门工作人员、团员青年等120余人参加。

蒋维采用“理论阐述、案例分析、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如何炼成魅力演讲与口才进行抽丝剥茧的阐述和讲解。他从平日工作实际场景入手,从“音美”“意美”“形美”三个维度和“3+4”(即:有稿演讲、附稿即兴演讲、脱稿演讲“三阶段”和持续能力、聚焦能力、本位扮演能力、模块运转能力“四大法宝”)模式,结合情境需求,就不同行业,不同场景进行现场实战和问题分析。通过互动环节,他将“有板有眼、有声有色”的演讲技巧进行深入教学,声情并茂、形象生动,直观易懂又实用。

蒋维引人入胜的授课现场掌声迭起,笑声不断。2个半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让大家对演讲与口才技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许多在场观众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讲座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对未来生活中对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技巧大有益处。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雄略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33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