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民生医院赴怀化为贫困残疾人进行医疗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霞 编辑:易锐华 2019-11-21 16: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21b632eeaa28a6423963c84f5c1c923.wm.jpg

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朝霞)11月18日至20日,娄底民生医院党支部书记彭江涛率医疗组赴怀化市麻阳县、通道县为当地贫困肢体残疾人进行医疗筛查服务。

今年7月19日起,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开展肢体矫治手术项目,为全省100名7-50岁贫困肢体残疾人实施肢体矫治手术,娄底民生医院为中标服务机构。几个月来,娄底民生医院院长姜浩文、党支部书记彭江涛,已经率医疗专家组深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凤凰县、花垣县、永顺县、龙山县、邵阳市城步县等深度贫困县进行筛查服务,为许多贫困肢体残疾人带来肢体矫治手术项目的福音。

11月18日晚,彭江涛率医疗组抵达怀化市,19日一早赶赴麻阳县。初冬的早晨,最低气温6℃,大家提着箱子的手冻得不行,但大家都有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心中有一团火。原本约定上午9点钟开始筛查,为了不让残疾人士等待,医疗组天蒙蒙亮从怀化市出发,8点钟以前到达麻阳县残联。19日下午,娄底民生医院医疗组从麻阳赶往通道县,11月20日医疗组在通道县残联开展医疗筛查。

两天时间,娄底民生医院医疗组在彭江涛的带领下走了近2000里,在当地残联的支持与配合下,为近30名贫困残疾人士进行医疗检查,其中1/3有望通过肢体矫治手术恢复健康。这次筛查回来,医疗组觉得最大的收获是能为更多有需要的残疾人士提供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霞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