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副所长王巧智获“疾控时代先锋”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锐华 2019-11-21 17: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a333c1865b814e312a6ae98496eaa6a.wm.jpg

王巧智(左四)领奖。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简迅)11月18日,从湖南省预防医学会联席工作会议暨健康中国行动学术大会获悉,省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王巧智被授予湖南“疾控时代先锋”荣誉称号。

“疾控时代先锋”评选是为大力宣扬全省疾病预防控制战线上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而举办的一次重大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在全省评选出10名“疾控时代先锋”。

王巧智作为结防的守望者,他不做则已、要做就倾注全力;他提出的“以防促治,以治助防,防治并举”发展战略以及“三三理念”为湖南结防事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在上下求索推动结防事业发展的同时,又内外兼修,他2016年创办的“巧哥e屋”公众号引起了国家结核病控制中心的高度关注,在全国同行业中产生了较大影响,树立了湖南结防人的威望。

“他诠释了湖南结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追梦情怀和担当。”这是同事们对他的一致评价,而王巧智却说,作为一名疾控工作者,多走点路,多下点乡,多做点事都不算什么,只要疾病的危害减少了,传染病疫情下降了,就是最大的欣慰。

“疾控时代先锋”的先进事迹先后通过湖南都市频道、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官微、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官网官微等多渠道开展了广泛宣传报道。同时,省结防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疾控先锋王巧智的典型事迹并撰写学习心得,其中第四党支部李莉撰写的心得体会《榜样的力量》被评选为湖南“疾控时代先锋”优秀征文,进一步弘扬了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疾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